更多

    印度公司推一鍵刪除中國 apps

    5 月初中印邊境爆發鬥毆事件,印度排華情緒越漸升溫,而國際亦因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 COVID-19 )有出現反華狀況。印度公司 OneTouch AppLabs 推出一款《 Remove China Apps 》,迅即在網絡上爆紅,並獲一致好評。

    目前該 app 只能於 Android 系統使用,推出時間僅兩週間,已有 500 萬次下載。雖說好評如潮,但亦有中國網友指出「此應用程式是垃圾,70 多個中國應用程式只有8個能偵查到。」 後續的評論亦開始對出此 app 的實用性存疑。

    廿多萬評價,近乎一致好評。
    十多萬評價,近乎一致好評。
    細心閱讀一星評語,有其他觀點。
    細心閱讀一星評語,相信此 app 有改善空間。

    3 Idiots (打死不離三兄弟 )主角的原型,印度工程師及教育工作者 Sonam Wangchuk (旺楚克)於 YouTube 拍片呼籲大眾刪除抖音等中國 app。指如果民眾很聰明,應該使用錢包和權力抵制中國,而不是把責任全部推給軍隊,讓他們以子彈回應。他進一步解釋,中國會期待用子彈回應,能有助團結憤怒的中國人一起抗爭。

    印度工程師及教育工作者Sonam Wangchuk(旺楚克)呼籲大眾刪除抖音等中國 apps。
    印度工程師及教育工作者Sonam Wangchuk(旺楚克)呼籲大眾刪除抖音等中國 app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