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各家分食視像通話大餅?
    Microsoft 將提升視像會議人數至 49 人

    m.H.E
    m.H.E
    【見習記者】 一位喜歡繪圖,科技的宅宅 <3

    Zoom 以簡單快捷容易上手的視像通話操作於全世界爆紅,但對手亦不甘示弱。 Microsoft 近日更新 Microsoft Teams 功能,使其能支援同時顯示 49 人的 gallery view (視像縮圖檢閱) 。這意味著 Microsoft 的功能進一步拓展,成為與 Zoom 競爭的主要對手。

    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COVID-19)影響全球,各地的封城、隔離政策不但影響學生,還影響許多公司的營運模式。因 Zoom 支援同時顯示 49 人的 gallery view ,因而大受用戶歡迎。

    為此 Microsoft 團隊認知到目前的 3×3 會議介面並不足夠用戶使用,使教學或會議的互動變少。因此提升至可供 49 人同時使用。

    Microsoft Teams 不但有視像會議功能,更支援遠端工作,使 Home office 變成真正的 「 office 」。申請 Microsoft Teams 帳號後,不但有團隊雲端存儲空間,亦有小組討論區、工作分類聊天室、公告發布功能,亦支援多人同時編輯同一份文件,充分還原原本辦公室的功能。

    除 Microsoft 外, Whatapp 亦支援 8人同時視像通話,反映視像通話軟件的競爭開始加大。

    下載 Microsoft Teams PC / 手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