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登記成為 IT 界選民,刻不容緩

    方 保僑
    方 保僑
    於 IT 及電子消費品市場工作超過二十年,創辦多個業界組職及為多個非營利機構擔任委員及提供專業意見。

    經過了大半年的社會運動之後,大家近期又忙着對抗疫情,但大家是否知道,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溜走,很快又步入了三月,離開登記成為 IT 界選民的死線,已經不足六個星期,作為 IT 界的一份子,看到香港現時的亂局,是否希望自己的一票,能夠把香港的未來扭轉? 今屆的立法會選舉,每一個席位都非常重要,現時香港很多施政的失誤,以及社會上的不公平狀況,令市民大失信心,大家都希望一班有責任心的立法會議員可以扭轉局勢。去年的區議會選舉,結果已經證明世上無難事,希望今年的立法會選舉之後,可以將香港撥亂反正。
    IT 界選民數目由 2016 年的 12,115 人,暴跌至 2019 年底的 7,888 人,跌幅接近一半,我相信這是因為 IT 界選民習慣了選舉之後,就不會再繳交會費續會,在功能組別的選舉下,選民人數越少,結果就越容易被控制。所以如果你並未登記為任何 IT 界別團體的個人會員(例如香港電腦學會、 IEEE 、 ACM 或 BCS),或者未有繳交續會費用,請你盡快辦理登記手續。如果已經辦理好會員登記或續會手續,請記得在今年 4 月 2 日之前,登記成為 IT 界選民及分組投票人,如果你是現時超級區議會的選民,亦可以選擇更改成為 IT 界選民。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登記為 IT 選民的詳情,可瀏覽這個網址:https://tiny.cc/itvo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