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四代 iPad Air 將會轉為 USB TYPE-C?

    m.H.E
    m.H.E
    【見習記者】 一位喜歡繪圖,科技的宅宅 <3

    據外媒報導引述中國供應商的消息,iPad Air(第4代)將替換為 USB-C 接口,這代表 Apple 首次於 iPad 產品線中於 iPad Pro 之外轉為 USB TYPE-C 。

    報道引述中國供應商表示, iPad Air(第 4 代)將採用 USB-C 接口規格,但 8.5 英寸的 iPad mini 繼續維持 Lightning 接口。同時根據 iPad Air(第 3 代)是依據 iPad Pro( 10.5 英寸)的規格來開發一樣,推測iPad Air(第 4 代)也可能是依據 iPad Pro 11 英寸(第 1 代)屏幕尺寸,但就降低後置攝像頭的性能。

    Apple 大師郭明錤在上個月報告稱, Apple 將於 2020 年下半年發布新的 10.8 英寸 iPad ,隨後將在 2021 年上半年發布新的 9 英寸 iPad mini 。據郭大師指他們的賣點就如 iPhone SE 一樣,是以大眾容易接受的售價來提供高性能平板電腦。看來 Apple 有意將全線 iPad 的屏幕尺寸加大,並有部分 iPad 會轉用 mini LED 屏幕。

    至於用戶認證方面,新的 iPad Air 將可能採用 Face ID 作為用戶認證,但較早前亦有傳言指可能使用屏下 Touch ID 驗證,目前仍未有更多詳細消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