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重過濾系統有效過濾 PM 0.003 粒子及甲醛    
    Philips  4500i 空氣清新機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以為空氣污染只存在室外,但其實室內污染源亦不容忽視,例如家居裝修物料和傢具,甚至煮食時產生的油煙或女士們使用的化妝品都會釋放甲醛,它不但無色無味,而且釋放的時間更長達 15 年,外國醫學報告顯示長期吸入甲醛可引致致癌症或免疫力系統疾病,而要有效過濾室內的甲醛及污染物,一部高效能的空氣清新機當然少不了,Philips  4500i 全新空氣清新機系列,獨有 VitaShield IPS 微護盾技術,配合強勁濾網,能夠迅速鎖住及過濾 99% 甲醛和 99.97% 微細小至 PM0.003(比 PM2.5 粒子細小 800 倍)的超微細有害物質。強大的淨化能力,更能在短短 8 分鐘內潔淨約 200 平方呎房間,可以說是現代家庭必備的良品。

    Philips 4500i 設計簡約細緻,四色燈能代表空氣質素的變化,藍、紫、粉紅及紅分別代表優良、普通、欠佳和嚴重四個水平,方便監察總體室內空氣質素。而顯示空氣質數指數的顯示屏則以隱藏形式置於前蓋上方,既實用又美觀。Philips 4500i,其 NanoProtect 濾網 Pro S3 含有 541g 經特製抗甲醛配方處理過的活性碳,表面面積等相當於 32 個足球場,能有效鎖住及淨化甲醛、揮發性有機物 (VOC),以及異味等有害氣體等。產品每小時可輸出高達 270 立方米的「無甲醛」潔淨空氣,確保在室內能夠呼吸新鮮空氣!

    另外,4500i 系列空氣清新機採用升級 VitaShield IPS 微護盾空氣淨化系統,配備納米複合甲醛 HEPA 濾網,結合性碳及優質HEPA濾材,高效過濾99%甲醛、99.97% 細小至PM0.003(比 PM2.5 小 800 倍)粒子,包括 PM2.5、病毒、細菌、花粉、 塵埃及寵物毛屑等等。

    4500i 系列同樣配備 AeraSense 雙感測器 (微粒及氣體),能即時感測室內的微細空氣變化,並將 PM2.5 懸浮粒子、致敏原,及有害氣體(包括甲醛、揮發性有機化 合物及異味等)的污染度數據化,亦可分別顯示致敏原(1 至 12 級)及有害 氣體(1 至 4 級)的潛在風險水平。為配合使用上的不同需要,4500i 亦設有四種模式 (包括自動、除污、防敏及氣體) 及四重風速,用家可以按需要調校至最合適模式。用家亦可連接 Clean Home+ 手機應用程式,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即時掌握室內和室外的空氣質素,及取得實用的建議,瞭解如何改善空氣品質,以減少接觸污染及過敏原的機會。

    Philips 空氣清新機系列 4500i AC4558/31
    售價: $4,988
    查詢: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 2619 9663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