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 MIX 3 下星期一正式開賣 定價不到四千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十月時小米於北京故宮正式發表小米 MIX 3 ,磁動力滑蓋設計非常吸睛,而此機也搭載了高效規格,令人期待。此機今日正式宣布於香港市場推出, 12 月 17 日開賣,定價僅 $3,899 ,絕對是平價旗艦的代表之一。

    小米 MIX 3 擁有 6.39 吋、93.4% 極高屏佔比的全面屏,而且用上「磁動力滑蓋設計」,利用此機能將前置雙鏡頭隱藏於滑蓋之下,令機面只剩下屏幕,更為簡潔及有巨屏的視覺效果。官方表示可使用 30 萬次以上,有不俗的耐用度。規格方面,小米 MIX 3 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香港只會發售 6GB RAM 加 128GB ROM 的版本,配合 12MP + 12MP,支援 AI 功能及有超級夜景與 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功能的雙鏡頭主相機,以及 24+2MP 的雙鏡頭前置相機,牌面非常吸引。今次小米 MIX 3 具備三個顏色可選,分別為黑、JADE 及寶石藍,而且使用陶瓷機身,極具質感。

    小米 MIX 3 的全面屏達到了6.39吋,有著 93.4% 極高屏佔比,非常巨大。
    小米 MIX 3 的全面屏達到了6.39 吋,有著 93.4% 極高屏佔比,非常巨大。
    「磁動力滑蓋設計」可使用 30 萬次以上,有不俗的耐用度。
    「磁動力滑蓋設計」可使用 30 萬次以上,有不俗的耐用度。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售 $3,899,其實有著相當的競爭力。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售 $3,899,其實有著相當的競爭力。

    發售資訊方面,小米 MIX 3 將於 12 月 17 日在小米網、小米之家、 csl. 全線專門店、 The Club 、豐澤官方網頁以及 3 香港官方網頁開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