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mpfire Audio 2020 新品 Solid-Body 新調音技術植入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Campfire Audio 的耳機一向有不少捧場客, 2020 年又有新搞作,即將推出三款新耳機,分別有 ARA 、 Solaris 2020 及 Andromeda 2020 ,新品用上覆蓋全筐體內室的 3D 打印調音部件 Solid-Body ,令音質得以全面提升。

    Campfire Audio 2020 一次過推出三款新耳機。
    Campfire Audio 2020 一次過推出三款新耳機。

    新品中,延續系列之作的 Solaris 及 Andromeda ,新型號會加上「 2020 」以資識別;其中旗艦耳機 Solaris 2020 可謂集 Campfire 技術之大成,融合了 10mm 類金剛石動圈單元、 T.A.E.C. 專利技術、 Polarity Tuned Chamber 動圈調音技術及開孔動鐵單元等於一身,加上採用了新研發的 Solid-Body 技術,耳機體積大幅減少 20% ,配戴時更舒適,配合全新煙燻灰色線皮的 Super Litz Cable ,更型格之餘也有更佳的音色。

    集 Campfire 技術之大成的 Solaris 2020。
    集 Campfire 技術之大成的 Solaris 2020 。
    Solaris 2020 配全新煙燻灰色線皮的 Super Litz Cable,十分型格。
    Solaris 2020 配全新煙燻灰色線皮的 Super Litz Cable ,十分型格。

    另一款「仙女座」就估不到咁快有新版本,因為 2019 年才推出了不鏽鋼導管版本,而來到第五代的 Andromeda 2020 ,當然也用上 Solid-Body 技術令耳機減磅,同時將聲音密度提高,耳機繼續用上青綠色外款,可謂延續傳奇女聲之作。

    Andromeda 2020 顏色不變,但耳機減磅。
    Andromeda 2020 顏色不變,但耳機減磅。

    至於 ARA 更帶來外殻物料上的突破,今次 ARA 用了純鈦物料,鈦金屬硬度非常高,不易變形,能有效反射高頻,令高音的延伸更自然,而內裡用上全新的四個低音動鐵單元, 配合 Solid-Body 技術,使 ARA 有準確自然的音色,還有 ARA 附有一個全新的水松木收納包,獨特又環保。

    用了純鈦金屬物料製造的 ARA,外觀貎似 Andromeda。
    用了純鈦金屬物料製造的 ARA,外觀貎似 Andromeda 。

    Solaris 2020 及 Andromeda 2020 預計 5 月尾發售,售價分別為 HK$12,800 及 HK$8,980 ,而 ARA 預計 6 月頭發售,售價為 HK$9,98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