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ortnite Live Event 和 新賽季延遲

    m.H.E
    m.H.E
    【見習記者】 一位喜歡繪圖,科技的宅宅 <3

    受 George Floyd (佛洛依德)的死亡影響美國社會現況, Epic Games 宣布 Fortnite (堡壘之夜,要塞英雄)的線上直播活動及新賽季延遲。而下一個賽季將稱為 Chapter 2 Season 3 (第二章 第三季),亦延遲至 6 月 17 日開始。

    FPS 遊戲Fortnite(堡壘之夜,要塞英雄)
    FPS 遊戲 Fortnite,無論是國服堡壘之夜,和台服要塞英雄的活動均宣佈延遲

    Fortnite 於 Blog 指 「我們相信平等與正義,多樣性和包容性,這些基本原則高於政治。團隊渴望繼續推動 Fortnite 的發展。但是與此同時需要在第 3 季發布與時間之間取得平衡,使團隊專注於自己,家人和社區。」 

    Fortnite(堡壘之夜,要塞英雄)的遊戲畫面
    Fortnite(堡壘之夜,要塞英雄)的遊戲畫面。

    這是 Fortnite (堡壘之夜,要塞英雄) 新賽季的第三次延遲。第一次延遲是 4 月,隨後上週亦宣布延遲。今次再宣布延遲,未知是否會準時開始新賽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