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VMe/SATA 兩用外置 SSD Enclosure Unitek S1204B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M.2 SSD Enclosure 產品選擇多多,但產品一般分為 SATA 及 NVMe 不同的版本而且互不兼容。隨著 Realtek 推出可以同時支援 SATA 或 NVMe SSD 的 RTL9210B 晶片後, Unitek 也第一時間推出兩用版本 M.2 SSD Enclosure ,以後用家便不用擔心買錯的問題。

    產品支援目前主流最高的 USB 3.2 Gen2 介面,最高提供 10Gbps 傳輸速度。與此同時使用 NVMe M.2 SSD 限速在 PCI-E 3.0 x2 ,雖不能以全速 ( PCI-E 3.0 x4 )工作,但已是市場產品中最高的規格。另外,產品還支援 M-Key 或 M+B Key M.2 SSD 、支援 UASP 、 TRIM Command 等功能。

    SPEC

    型號︰S1204B
    支援 M.2 長度︰42/60/80mm
    原生介面︰USB Type-C
    USB制式︰USB 3.2 Gen2 10Gbps
    支援最高 NVMe M.2︰PCI-E 3.0 x2
    支援最高 SATA M.2︰SATA 6Gbps AHCI
    尺寸︰117.5mm x 40mm x 13.5mm
    查詢︰Unitek (Tel: 2750 1697)
    售價︰$3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