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家居影音 有用戶報告 HomePod 軟件更新令喇叭變磚

有用戶報告 HomePod 軟件更新令喇叭變磚

Apple 今晨推出 iOS 13.2 ,除了為明天推出的 AirPods Pro 真無線耳機作支援外,還同時在「 Home 」程式裡推出 HomePod 智能喇叭的軟件升級。不過今次升級卻似乎不太順利,有用戶就報告升級到 iOS 13.2 後再升級 HomePod 軟件,家中的 HomePod 無法運作。

Apple 在推出 iOS 13.2 同時也透過 Home App 推出 HomePod 軟件更新

今次 HomePod 軟件更新為 HomePod 加入 Handoff 接手播放和分辨不同家庭成員聲音的功能。不過就有用戶報告指升級後 HomePod 機頂的屏幕不停顯示白色旋渦,或者不停重新 reset 的問題,令 HomePod 無法使用。有些用戶表示問題在升級立即出現,又有用戶表示在升級後本來能正常運作,但在 Reset 後 HomePod 就變了磚。
部分 HomePad 在更新後,頂部顯示白色旋渦而無法運作。

不過,亦有用戶指即使還未升級 iOS 13.2 ,更新了 HomePod 軟件也出現相似問題。有人估計這可能與今晨 Apple Music 發生過幾小時服務中斷有關。各位 HomePod 用戶還是先暫時不要更新 HomePod 直至有進一步消息,如果你心急更新了 HomePod ,也應暫時不要 Reset HomePod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