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生日快樂!】Mario 30周歲 Google 派彩疍

【生日快樂!】Mario 30周歲 Google 派彩疍

9 月 13 日是 Mario 的 30 歳生日,除了任天堂推出《Super Mario Maker》來總結 Mario 的經歷外,生日正日就連 Google 都推出彩疍慶祝。9693151f7edd3a0fce78861955a577dc4644654a.png

 

這個彩疍其實相當簡單,只要在 Google 搜尋頁鍵入「Super Mario Bros.」,搜尋頁面的右邊,就會有有關 Super Mario 的問題集,相輯下右角有個「?」方塊,用滑鼠 Click 一下就會有一個 coin。

不過,好奇地按滑鼠按到比 F5 還要爛,我們還沒發現收集到 coins 有何作用,只是「頂 coin 」的音樂,聽到會有莫名的快感,我們的童年,就是如此容易滿足。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