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CES 2016】全球首部820晶片手機 LeTV Le Max Pro

【CES 2016】全球首部820晶片手機 LeTV Le Max Pro

正當大家還在猜到底會是 Samsung 還是 Sony 率先推出 Snapdragon 820 晶片組的手機時,LeTV 樂視卻搶先公布推出全球首部採用此晶片的智能手機 LeTV Le Max Pro,這是樂視首次在北美市場推出手機。

 Le Max Pro 擁有 2.2 GHz 的 Kyro 處理器核心、Adreno 530 GPU 和 4GB RAM,並採用 6.33 吋 WQHD(2K)大熒幕,備有光學防震的 2,100 萬像素後置相機及 3,400 mAh 電池。記憶體方面有 32GB、64GB 和 128GB 三個容量供選擇,更加入 Qualcomm Snapdragon Sense ID Ultrasonic Fingerprint 指紋辨識技術,更快捷準確地掃描指紋。同時,亦支援新的 802.11ad Wi-Fi 標準。

至於系統方面,該手機使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用上自家製作的介面。但值得留意的是,雖然 Snapdragon 820 應該支援 Quick Charge 3.0,但暫時此機並未提及這個功能,暫知只支援 Quick Charge 2.0。

之前的 Snapdragon 810 問題多多,例如過熱甚至燒底板的情況更偶有出現,所以連 LG 都退而求其次選用 808 系的晶片組。而市場現在最關注的,應是後繼的 820 表現如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