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Computex 2015】Asus Zenfone Selfie 實物上手初試

【Computex 2015】Asus Zenfone Selfie 實物上手初試

Zenfone Selfie是廠方最新的手機產品,顧名思義以「自拍(Selfie)」作主打功能,針對自拍上的特殊需要,手機前後均配備 13MP 規格相機,並各自擁有 1 組雙色 LED 補光燈,由於補光燈有齊冷暖雙色,自拍時就不會有「面青青」的問題。

0dc596e7a692fd79674ed14c052ec647c760f99a.JPG
Zenfone Selife 是廠方首款主打自拍的手機,拍攝功能可謂歷代 Zenfone 的最強之作。 Zenfone Selfie 的背觸鍵以金屬製作,使用相機功能時更可作快門鍵使用,不過按鍵似乎較「實」,女生們自拍時要花點力氣按下去。

拍攝功能方面,Zenfone Selfie 更可謂歷代最強,不僅支援低 Pixel Master 技術,可於低亮度環境進行拍攝,而且更追加一個 HDR Selfie 自拍模式,可以提高拍攝時的動態範圍,相當適合黃昏時背光自拍之用,相機更配備鐳射對焦系統,反應及速度比想像中要高;不過,最值得一讚係內置實時美顏功能,女士們自拍時可立即看到柔肌、化妝或大眼特效,不用再花時間進行後期編輯。

Zenfone Selfie 備有實時美顏功能,女士們可預設多種特效,美化效果會立即呈現於畫面。 主打自拍功能的 Zenfone Selfie,現場吸引不少女生於試玩,各位覺得效果如何?

不能不提是 Zenfone Selfie 擁有大量專屬配備,好像名為「Selfie Swing」的自拍框架,讓手機能夠直立起來,方便進行群組自拍,也有「Selfie Myself」的機套,封套已預留圓形視窗,女士們不用打開封套,便能立即進行自拍。

現時各款自拍系手機,也會配備前置補光燈,Zenfone Selfie 就更進一步,引入雙色 LED 作補光,避免傳統單色 LED 的色溫問題,改善自拍時的人物膚色。 這個名為 Selfie Swing 的自拍框架,可以讓手機直立起來,方便作群組自拍,拿著也能擺出更多角度,有點像 Casio 的自拍神器。

硬件配置方面,Zenfone Selfie 未有使用 Intel Atom 系列處理器,反而轉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系列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方面會有 2GB 或 3GB 版本,內置儲存則為 16GB 或 32GB,並且配備 5.5 吋 Full HD 規格屏幕,可以支援 4G LTE 網絡。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