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SOUL 踩上眾籌網】Combat+ Sync 耳機結合 Walkie

【SOUL 踩上眾籌網】Combat+ Sync 耳機結合 Walkie

c3d34507f49d937077b83d7e3659ab5cf24d0d68.jpg

網上集資的平台本來用於吸引一些創業者為他們的的概想產品集資,從而進行量產化,隨著種在網上集資的風氣愈來愈盛行,更開始吸引到一些廠商將概念產品推上集資平台,同時也收宣傳效果。

就例如莎木系列推前便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超過 600 萬美元,而今次 SOUL 耳機亦將一款概念產品 Combat+ Sync 推上 Kickstarter。從集資的資料顯示該耳機是第一款具備Walkie 及音樂分享功能的耳機,具備 APTX 藍牙技術,影片示範多以運動用途為主,適合用戶在不同環境下進行對話,同時由於採用頭戴方式,所以雙手仍然能夠進行不同的動作。

由於針對運動應用,所以耳機採用了方便拆除的耳墊,方便清洗,技術上備有被動式消音技術,另外亦能夠與並他人進行 Walkie 溝通。Combat+ Sync 的最長使用時間為 12 小時,同時亦備有音樂分享功能,讓其他使用者可以在同一個節奏上,跑步就最啱。

Combat+ Sync 現在開始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預計明年 2 月發貨,最便宜的 $179 美元版本已經「All Gone」,現時大家可以 199 美元入手,本身最初希望集資 90,000 美元,現時經已籌得超過 70,000 美元,成功機會甚高。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