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攝影 一個專業攝影師 影賽馬要帶近 50 部單反

一個專業攝影師 影賽馬要帶近 50 部單反

作為專業級攝影師,難免需要因為不同場合活動拍攝,會帶備及同時動用到幾部單反作快速替補。來自 ESPN 的體育節目攝影師 Bill Frakes 在第 35 屆 Kentucky Derby 賽馬日中,分享了他帶備上圖那麼多的相機及鏡頭作拍攝。

ESPN 的體育節目攝影師 Bill Frakes 在今屆 Kentucky Derby 所拍的相片。

Bill Frakes 是 Nikon 的資深用家,是次工作中帶備近 50 部單反機種以 D5、D810 及 D500 等專業級單反為主,為要捕捉精彩的賽馬界盛事。他發布此壯觀的相片時補充,圖中並沒包涵 35 支 Manfrotto magic arms、三腳架及固定相機用的器材工具,可見他為拍攝多種不同角度及視角的付出。雖然他並沒分享如何一人分身作拍攝,但相信有些助手協助,把相機固定在特定位置以遙控器進行拍攝。與拍攝運動的原理一樣,攝影師無法估計誰會勝出,因此會著重影像質素之餘,也著重其量,務求在賽馬的短時間內拍得最多的影像。不知未來的運動拍攝趨勢會不會如這位攝影師一樣,一人同時操作多部相機嗎?此刻筆者仍難以想像。
ESPN 的體育節目攝影師 Bill Frakes 在今屆 Kentucky Derby 所拍的相片。

來源:PetaPixelFacebookESPN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