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一切嘅傳聞都會揭曉!iPhone 發表會 9 月 12 日舉行

一切嘅傳聞都會揭曉!iPhone 發表會 9 月 12 日舉行

根據華爾街日報引述多個渠道消息指,今年的 iPhone 發表會將於 9 月 12 日在 Apple 的新總部園區 Apple Park 裡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但官方的請柬則仍未發出。

今年的發表會比往年較遲舉行,行多人認為是跟 Steve Jobs Theater 仍未完工有關。一般相信這座用來表彰 Steve Jobs 年大功績的會場,不能少了具有十周年紀念價值的 iPhone 8 ,所以即使延遲發表都要等待會場完工。

這次是首次在這座新落成的 Steve Jobs Theater 發表 iPhone,正好見證 iPhone 的十年輝煌歷史。

據知,今次發表會將會發表三款 iPhone ,包括傳聞中將會採用屏佔比 OLED 屏幕、移除了 Home 鍵、重新佈置 Touch ID 感應器,並加入容貌辨識解鎖功能的 iPhone 8 ,和傳統上的 iPhone 7 升級版: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

由於 iPhone 7 與上代手機造型大同小異,所以銷售增長已經放緩。 Apple 期望全新設計的 iPhone 8 可以為 iPhone 重量振聲威。

除此之外,傳聞中第三代 Apple Watch 會今年年底推出,分析員估計這款據說備有連接流動網絡能力而不用連接 iPhone 也可以獨立運作的新 Apple Watch 可能也會在今次發表會中一併發表。還有市場逐漸萎縮的 Apple TV 傳聞也會推出對應 4K HDR 的版本,加上早前已在 WWDC 中亮相、預定年底推出的 HomePod ,相信都會是發表會中的注目焦點。

傳聞中第三代 Apple Watch 可以直接連接流動網絡獨立運作
現時 Netflix 、 YouTube 等串流服務都相繼支援 4K HDR , Apple TV 還是 1080p 實在說不過去。升級是自然的事。
香港不會同步發售的 HomePod 相信都會在發表會上再次亮相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