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下年5G服務收幾錢?3 香港指每 GB 收費會更便宜

下年5G服務收幾錢?3 香港指每 GB 收費會更便宜

下年香港正式踏入 5G 時代,各個網絡商都為自己的 5G 服務積極準備。今日3香港就他們 5G 服務最新發展進行傳媒簡介,更透露未來 3 香港 5G 服務的收費,為大家先行提供一個具體概念。

和記電訊香港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古星輝於今日傳媒簡介會上表示,3 香港除了積極進行 5G 網絡建設之外,更致力確立 5G 服務的收費模式。他表示,以目前用戶使用 4G 流動數據的資料去推算,5G 時代應是目前的十倍,故屆時 5G 服務數據量預計會以 100GB 起跳,亦與現時中國及韓國 5G 的服務相若。他又指,目前高用量的4G服務,每 GB 的價錢大概 14-15 元,5G 時代是現時收費的 1/4 或 1/5,因此預計 5G 時每 GB 收費大概為 3 元左右,而以 100GB 起跳的話,5G 服務月費可望以 300-400 元為基準。他指出 5G 服務收費與現時相比可能覺得貴,但平均數據收費其實有所降低。

和記電訊香港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古星輝指下年第一季就會確立 5G 服務收費。
香港 5G 服務收費將貼近現時國內及韓國 5G 服務
古星輝提到 5G 時代應是目前數據用量的十倍,故屆時 5G 服務數據量預計會以 100GB 起跳。
下年將會有超過 20 款 5G 手機面世

另外,古星輝表示下年將會有超過 20 款 5G 手機在市場上推出,價格方面亦會類似現時 4G 手機的布局,分成入門級、中階及高階三個區間。有賴品牌國際化的優勢,在採購 5G 手機時有多元化選擇,亦使香港 5G 服務正式啟用時, 3 香港可以率先推出最新 5G 手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