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IFA 2019】下放 5G 至中階機 Samsung Galaxy A90 5G 上場

【IFA 2019】下放 5G 至中階機 Samsung Galaxy A90 5G 上場

早前報導過有爆料達人流出了疑似 Galaxy A90 5G 新機的宣傳圖片,暗示 Samsung 會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中階機。如今他們終於在 IFA 上正式發表 Galaxy A90 5G,為未來高速連線世代做好準備。

Samsung將 Galaxy A90 5G 定位於中階市場,當然也是針對年輕用戶而來,因此具備型格設計,就是機背看來同 Galaxy A70 相似,但原來上下兩半各自採用不同的風格,令外貌更添變化。雖然此機是定位中階機,但採用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內置 6 或 8GB RAM,以及 128GB ROM。

Galaxy A90 5G 具備型格設計,就是機背看來同 Galaxy A70 相似,但原來上下兩半各自採用不同的風格,令外貌更添變化。
8MP 超廣角鏡達 123 度可視角。
配備 5MP 景深鏡頭,加上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有足夠效能提供 Live Focus Video 功能。

另外,Galaxy A90 5G 會使用 6.7 吋「Infinity-U」水滴屏及帶 48MP 主鏡的三主鏡頭設計,加上 4,500mAh 電池以及最重要的 5G 連線能力,Galaxy A90 5G 的吸引力絕對比得上 Galaxy S10+ 5G 以及Galaxy Note10 5G 吧!

Galaxy A90 5G 成為首款支援 5G 連線的中階機。
即場進行測試,可見下載速度極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