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傳阿里巴巴夥TVB拍劇「迎合大陸觀眾口味」

傳阿里巴巴夥TVB拍劇「迎合大陸觀眾口味」

1f0dfe1355099e062e8694438de1a7810d25bfe9.jpg

電視行業近年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繼亞視賣盤後,今日又有大陸傳媒報道,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數碼娛樂計畫與無綫電視合作,拍攝電視劇及電影,「迎合大陸觀眾口味」。

引述星島日報報道,阿里數碼娛樂事業群總裁劉春寧表示,打算成立中國版 HBO,推出 Tmall Box Office,向大陸 6 億個家庭提供娛樂內容。部分節目將從海外購入,亦將會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即無綫電視)聯手製作「迎合內地觀眾口味」的電視劇及電影。據指阿里數碼娛樂會將無線劇集引入自家的家庭娛樂系統,雙方會共同制定製作方向,但製作過程則由無綫電視決定。劉春寧亦指出大陸用戶喜愛收看無線電視劇,相信未來無線的劇集將會更迎合內地用戶的口味,不再是單純港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