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儲值卡公司 Easycall 突傳暫停業務

儲值卡公司 Easycall 突傳暫停業務

ca5b6145b41ae832d36440fadc4d851ac0025467.JPG

近年興起用可儲值的本地或外國數據卡作上網之用,既便宜又方便。不過今日其中一個儲值卡公司 Easycall 突傳暫停業務。

有用開Easycall儲值卡的話,就要快快,辦理攜號轉台手續。

Easycall 易通電於 Facebook 專頁上宣布,由於零售市場急速下滑, Easycall 的儲值咭業務服務需暫停,如使用此公司儲值卡的用戶要保留號碼的話,就要盡快攜同儲值咭到各大網絡商,辦理攜號轉台手續。未開啟儲值咭則不能開啟使用。Easycall 亦提示零售商停止售賣其儲值卡產品以免引起投訴及不便。

Easycall 於市面上有售本地高用量儲值卡,亦有售賣日本及韓用的數據卡,今次突暫停業務實在令人費解。不過同時間有傳言指, Easycall 因資金短缺,未能應付向大網絡商購買的數據用量「找數」,更是「蝕住做」,如傳言是真的話,難怪需暫停儲值咭業務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