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學與教博覽 2023 AI 及 Web 3.0 引領學習新技能

學與教博覽 2023 AI 及 Web 3.0 引領學習新技能

學與教博覽 2023

學與教博覽 2023 正式開幕,今年在展覽現場除了有多個大型教育研討會,部分展位亦順應科技大潮流,加入 AI 元素,同時亦有機構提供課程,讓學校學生了解 Web 3.0 的概念,引領學習新路向。

一如以往,學與教博覽 2023 於會展舉行,今年會有超過 270 多場主題演講或研討會等,展覽由今日開始至 12 月 15 日舉行。今年在會場當中,不乏科技潮流的展示。列如有教育初創公司,運用人工智能去為 Grade 1-9 的學生製作英文題目,當中可以作自建填充題及英文校對練習。

AI 平台會為學生創建不同類型的題目,同時會為家長及老師提供答案。

除此以外,有參展商提供 AI 自動批改系統,當中為本地超過 400 間學校提供服務,以助教師提升效率,同時可以為學生提供即時反饋; 除了 AI 的大課題,會場有亦一些 Web 3.0 技術的 STEAM 課程,當中可以為學生設置錢包等,讓他們掌握一些新科技的概念。

有機構設計出如AI Bot、Web 3.0 及航天課程讓學生掌握新科技。
「InnoSTEMer」在會場展示由學生所創作的成品展示會,由學生講解設計理念及應用。
學校課室愈趨智能化,Everbest 所代理之 Aten 可控制多方面設備,成為智能課室重要基建。
HKT 展出早前在學校安裝的天氣儀,以助學生學習氣候變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