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桌面電腦 宣傳法國及比荷盧三國更新    Flight Simulator 有獎遊戲送特色「半個引擎」電腦

宣傳法國及比荷盧三國更新    
Flight Simulator 有獎遊戲送特色「半個引擎」電腦

Flight Simulator 宣傳法國及比荷盧三國更新 有獎遊戲送特色「半個引擎」電腦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星期二晚推出了第四次 World Update ,將法國、比利時、荷蘭及盧森堡四國打造得更精細。為了宣傳這次更新,法國 Xbox 就在 Twitter 上舉辦有獎遊戲,送出一部富有特色、像半個民航機引擎的 Flight Sim 電腦。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星期二晚推出法國、比利時、荷蘭及盧森堡四國 World Update 。

這部電腦由法國 NVIDIA 和法國 Gigabyte 參與設計,在 Twitter 的貼文圖片可以看到銀色的引擎被切去了一截,露出電腦內部。據知前面的扇葉並不能轉動,所以別想用那個扇葉來提供巨大散熱效能。

這部電腦採用 Intel 11 代 Core i7-11700K 處理器,配上 Gigabyte Z590 AORUS Elite AX 主機板,支援 1 組 PCIe 4.0 x4 M.2 和 2 組 PCIe 3.0 x4 M.2 插槽,提供高達 5GB/s 讀取和 4.4GB/s 寫入速度,最高支援 DDR4 5400 (O.C) 記憶體,最多可配備 128GB 記憶體。不過顯示卡方面可能由於預算問題,只配上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而非 3080 以至 3090 。

雖然這塊 Gigabyte Z590 AORUS Elite AX 主機板很強勁,可惜所配的 CPU 和顯示卡都不是頂級規格。

當然這只是一張渲染圖,實際推出時到底是甚麼模樣,相信只有得獎者才知道。想參加賽的話,就要轉推那個帖文,並追隨法國 Xbox @XboxFR ,還要用法文寫你對今次法國+比荷盧三國的感想,帖文還要加上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 Hash Tag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