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小心開箱】華為用家拆爛 NM Card

【小心開箱】華為用家拆爛 NM Card

華為新推出的 Mate 20 系列,風頭和話題性絕不比 Apple iPhone XR 為低,其中 Mate 20 系列的全新格式的記憶卡 NM Card 在網絡上亦引起不少的討論。到底自此一家的 NM Card 能否普及還是言之尚早,不過論到包裝設計,似乎華為還是要向其他記憶卡廠商請教一下。

在新加玻的華為粉絲群組,有用戶表示因為太心急要打開 NM Card 但結果弄巧反拙,把記憶卡弄碎。他上載了仍未離開包裝就碎裂了的 NM Card 殘骸,表示收納 NM Card 的膠套很薄,如果強行拆開包裝,很可能會央及記憶卡,還勸告其他用家記得用剪刀來打開包裝以免發生悲劇。NM Card 是華為 Mate 20 系列專用的記憶卡,卡的大小手機的 nano SIM 一樣大少,讀書速度和容量就和傳統的 micro SD 相約。問題是 NM Card 只適用於華為的 Mate 20 系列,但往後華為推出的手機,包括一些中階手機還會否繼續使用仍是未知之數,在缺乏其他廠商使用的情況下,NM Card 要普及起來並不容易。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