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彩色 iPhone 再現 iPhone XR 六色連發

彩色 iPhone 再現 iPhone XR 六色連發

自從彩色 iPhone 5c 慘遭滑鐡盧, Apple 對低價位 iPhone 改用了較保守的策略,就是保留舊型號降價,一度同時間有幾代 iPhone 一同出現的局面。今次 Apple 重提彩色 iPhone XR ,一共有選款顏色,包括黑、白、藍、黃、珊瑚色與 Product Red ,機殻不再是以塑膠製作,而是用鋁金屬邊框加上玻璃物料,有 IP67 防水等級,相當於 1 米水深下停留 30 分鐘,處理器方面用上和 iPhone Xs 一樣的 A12 仿生晶片。和 iPhone Xs 最大分別,是改用 6.1 吋全屏 LCD 顯示器,以及單鏡頭主相機,比 iPhone 8 要高級,而且與 iPhone Xs Max 同樣具備「真.雙卡」,而不是 iPhone Xs 的 nano SIM + eSIM ,所以論價錢,iPhone XR 未係最便宜,卻又比 iPhone Xs 相宜一些,其實定位倒有點尷尬。

iPhone XR 的 128GB 版本和 64GB 只有 $400 價差,性價比相對高一些。
大部分功能和 iPhone XS 一樣,比初版 iPhone X 更好。

Apple 聲稱 iPhone XR 使用的 LCD 顯示器屬 IPS 屏幕,和 iPhone XS 的 OLED 一樣做到無邊框設計,6.1 吋畫面使機身比 5.8 吋的 iPhone XS 要大一點點,支援 P3 闊色域及 Turetune 屏幕,自動按環境調節色溫。屏幕解像度則比 iPhone XS 低,只有 1792 x 828 像素, 326 ppi 而且也不支持 HDR 顯示。

主鏡頭是 12MP 廣角鏡,有光學防震,更有4K 拍片及立體聲收音功能。

鏡頭方面,則與 iPhone XS 的廣角主鏡頭相同,包括 1200 萬像素,f/1.8 光圈,光學防震人像模式具有散景發景深控制等,前置鏡頭有 Face ID 功能,可算是平價版 iPhone X 。

前置鏡頭有 Face ID 功能

iPhone XR 有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種容量,加上 6 款顏色組合合共有 18 個型號, Apple 今次其實都冒上 iPhone 5c 一樣的險,不過效能上 iPhone XR 不比 iPhone Xs 差,這個會比 iPhone 5c 當時只用舊 CPU 的情況好。三個容量的價格分別是 $6,499  、 $6,899 和 $7,799  ,當中 128GB 的性價比比較高。 10 月 26 日才開始供貨, 10 月 19 日預訂,似乎要先讓路予 iPhone Xs 。

iPhone XR 售價由 $6,499 起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09/13/iphone-xs兩新機明日預訂-xs-max雙卡版中國區獨佔/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09/13/apple-watch-series-4-強打心率感測功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