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復古黑膠唱機玩味十足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復古黑膠唱機玩味十足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市面上藍牙無線喇叭產品雖然多,不過說到外型,無論是圓還是方,始終離不開一個箱子的樣子。而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就特別採用復古黑膠唱機來作為設計,同時具備藍牙喇叭、時鐘、鬧鐘功能,放置在桌子上或掛牆都可以。

外形別緻,而且玩味十足

顯示屏更採用觸摸旋鈕進行來控制,利用旋鈕設置時間及鬧鐘功能

機身以厚重鋅鋁合金製造,亮麗的飾面是經過汽車噴漆表面處理。外型時尚優雅,但重量仍不過 432 g,比一部 iPad 還要輕。播放器的表板,即是黑膠唱片其實是一個 LED 顯示屏,接通電源後可以將 LED 顯示為時間。而顯示屏更採用觸摸旋鈕進行來控制,利用旋鈕設置時間及鬧鐘功能,感覺就像使 用智能手機一樣簡單,也能夠觸摸旋鈕去控制音量的大小和選曲的操作,而最有趣是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採用了復古唱機的用法,只要移動唱臂至最左或最右,就可以來播放或暫停音樂。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外型尺寸 : 128mm x 128mm x 42.8mm
重量 : 432 g
材質 : ABC、PC、鋁合金
藍牙版本 : 4.2
輸出功率 : 3W x2
頻響範圍 : 150Hz-20KHz
電池容量 : 2000mAh
充電時間 : 約 3 hr
輸入電壓 : 5V 1A
播放時間 : 6 hr
售價 : $599
查詢 : 冠恒集團 (3898491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