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打仗專用 Samsung 推出戰術版 Galaxy S20

打仗專用 Samsung 推出戰術版 Galaxy S20

現代軍隊武器高科技化,士兵所使用的裝備也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近日 Samsung 就在美國推出了 Galaxy S20 戰術版,專為美國政府和國防部運營商的獨特需求而度身定制,使士兵也可以使用旗艦規格的手機協助執行任務。

Galaxy S20 戰術版有超耐用的外殼,防撞防沙塵防水。

既然是配合士兵在不同環境下使用,Galaxy S20 戰術版有超耐用的外殼之餘,也要有高度保安性的通訊技術。此機同一般用戶版本一樣,具有 6.2 吋屏幕,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內置 12GB RAM 及 4,000mAh 電池等,不過就引入了「 DualDAR 」架構,提供了基於 NSA 標準的兩層數據加密,以確保任務的最高機密數據不易外洩,屏幕會具備「 Night vision mode 」方便士兵在使用夜視鏡時也可以清楚觀看屏幕上的內容。 Galaxy S20 戰術版會有隱身模式,允許人員禁用 LTE 連線並使所有 RF 廣播靜音,實現完整的離網使用。

配合專用扣具可輕鬆打橫使用。
可以很方便地扣於戰術背心胸前位置隨時使用,如觀看戰術地圖。

此機更可以輕鬆地以橫向模式解鎖設備屏幕,並設定成按一下按鈕即可快速啟動其最常用的應用程式(如戰術地圖),配合專用扣具,即可以很方便地扣於戰術背心胸前位置隨時使用。 Galaxy S20 戰術版將會在本年第三季出貨,既然是針對美國政府和國防部運營商而設,當然是非一般人可以入手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