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搖錢樹出嫁 Google 唔代表收山 HTC U11 系列新手機即將發表

搖錢樹出嫁 Google 唔代表收山 HTC U11 系列新手機即將發表

Google 沒錯是收購了 HTC,但不是收購整個 HTC 企業,只是收購她們的 Pixel 手機開發團隊而已,所以 HTC 還是會推出自家品牌的手機,其他業務如 VR 頭戴裝置等,也不受影響。HTC 將在 11 月 2 日舉行發表會,宣布推出新款的 U 系列手機,為旗艦機 U11 的後續型號。消息指,HTC 未來會推出兩款手機:一款屬 Google Android One 計劃的中階手機,及一款高階旗艦機,不過未知是否兩款都會在 11 月發表會亮相。

HTC U11 Life

據聞 Google Android One 那款被稱為 U11 Life,配備 5.2 吋屏幕、Snapdragon 630 處理器、和 16MP 的前置及後置相機。U11 Life 會細分為兩種規格,一個是 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另一個是 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外形會沿用 U11 的「Liquid Surface」玻璃機身設計,令機背閃亮反光。由於它屬 Android One 手機,所以價錢應該不太昂貴,估計大約在港元 $3,000 價位。

HTC U11 Life 應該屬 Google Android One 計劃,採用 Google Android 原生 OS。

HTC U11 Plus

至於旗艦機,就傳聞是加大版的 U11,屏幕採用 18:9 比例和 2880 x 1440 解像度,被稱為 U11 Plus。與 U11 一樣,U11 Plus 同樣是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12MP 主相機,而防水級別就由 IP67 升至 IP68。同樣地有兩種規格可選: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或 6GB RAM + 128 GB 儲存空間,相比 U11 就略嫌驚喜欠奉。不過規格與香港沒賣的 Google Pixel 2 XL 非常相似,渴望購買 Pixel 2 XL 的用家,不如考慮一下 HTC U11 Plus,慷慨地 Help This Company 吧。

U11 Plus 亦應採用玻璃機身。

Source:The Verg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