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最強 Huawei 手機有行貨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盛惠 $12,888

最強 Huawei 手機有行貨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盛惠 $12,888

Huawei 於巴黎發表 P20 Pro 時,同時公開了「超旗艦」、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 HUAWEI Mate RS 。而早前水貨到港,即使賣價過萬也極速售清。如今行貨上場並即日開售,定價也回到較「合理」水平。

為何稱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是一款「超旗艦」手機?小編在這裡再為大家再講講此機的規格。 Mate RS 使用 Kirin 970 處理器,以及搭載 P20 Pro 的 Leica 三鏡頭系統,而且配備 6 吋、 2K 解像度的 FullView 雙曲面屏幕、更內建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等,基本上就是將目前最頂級的配置集於一身。今次行貨一推出便是 6GB RAM 加 256GB ROM 的版本,售價為 $12,888 ,而為了使用戶可利用 Mate RS 的無線充電的便利性, Huawei 同時推出專用的 10W 快速無線充電器,售價為 $888 。 $12,888 買到最高規格版本的 Mate RS ,的確比水貨便宜上不少,但會否像水貨般好賣,就真的要睇睇大家消費能力有多強勁了!

Mate RS 使用 Kirin 970 處理器,以及配備 P20 Pro 的 Leica 三鏡頭系統,而且內置 6 吋、 2K 解像度的 FullView 雙曲面屏幕、更有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等。
同時推出專用的 10W 快速無線充電器,售價為 $888,售價也是「高人一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