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為Taylor Swift「轉軑」Apple Music 試用期要「找數」

為Taylor Swift「轉軑」Apple Music 試用期要「找數」

40d2cf6d4e0a11a9c03d4da579aaf1af6e55e5ed.PNG
Taylor Swift 於 Tumblr上面給 Apple 的公開信,詳文可以去 呢度 睇。

睇到條題話要比錢,又話 Apple Music 頭三個月係 Free trial?原來,Apple Music 的確係頭三個月免費試用,但這個時期所有於 Apple Music 串流歌曲的有關音樂人將不會得到分賬。這個做法都引來著名女歌手 Taylor Swift 的批評, 她於自己的 Tumblr 上發了一封給 Apple 的公開信,指這個做法將導致大家暫未能在 Apple Music 上買到她的最新大碟《1989》,而且她對 Apple 此行為感到失望。她更表示此舉不是為了她自己,而是為了其他新晉音樂人作的決定, Taylor Swift 認為三個月其實是一個漫長的時間,對於新的音樂人來講,得不到分賬是嚴重影響他們的生計。

Taylor Swift投訴,Eddy Cue即時「做野」。

面對大牌歌手的投訴,Apple 的反應都算快,巨頭之一 Eddy Cue 就在個人 Twitter 中表示, Apple 會在免費試用期間分賬予所有音樂人,回應了 Taylor Swift 的訴求。Apple Music「轉軑」如此快,相信不想在分賬問題上影響 Apple Music 的音樂陣容,始終現時串流音樂服務的競爭十分劇烈, Apple 也不想任何潛質音樂人流向其他平台作獨家發布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