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無線耳機 Bragi The Dash 未能接聽電話?衛訊或可退款

無線耳機 Bragi The Dash 未能接聽電話?衛訊或可退款

不知大家對 Bragi The Dash 這款無線耳機還有沒有印象呢?今日,衛訊電訊有限公司發出聲明,指消費者於該店購買 Bragi The Dash 後,與產品說明所陳述不符,而無法接聽電話。
據悉,衛訊電訊有限公司已向產品代理商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查詢,亦同時得到他們確認 Bragi The Dash 存在無法通話的問題。由於小記之前曾測試過此耳機,實際能接聽電話,通話質素較大部分有線耳機好。於是我們亦向代理商查詢,代理商現時仍向 Bragi 跟進,初步估計與軟件有關。
衛訊承諾,如消費者於該店舖購買 Bragi The Dash ,並出現無法通話問題,可攜帶該款有問題之產品及正式收據到衛訊之店舖,一經店員查核該產品真正存在其本身出產時的問題,衛訊可安排有關退款或換貨手續。
更新:根據代理後續資訊指,Bragi The Dash 耳機在 Firmware 更新至 2.0後會有機會出現部分裝置通話會有問題,建議用戶暫時請勿更新至 2.0 版本。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