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環滙Mobile Tap令Android手機變收款機 忠誠的士試用

    電子流動收付款的需求愈來愈高,提供相關服務的供應商也漸多,美國上市公司環滙( Global Payments )亦在港推出手機感應收款服務 Mobile Tap,讓商戶利用支援 NFC ( Near-field communication )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收取款項,簡單快捷。

    該公司更與 Visa 及忠誠車行合作,將在香港數百輛的士用上 Mobile Tap 方案,方便乘客以感應式信用卡或電子錢包拍卡付款。Mobile Tap 屬手機應用程式收款方案,商戶毋須安裝特定硬件或整合複雜的技術,已可接受感應式信用卡、電子錢包及穿戴式裝置付款。

    Visa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史美琪表示,與環滙合作有助進一步擴大感應式支付的支援範圍,為各行各業滿足消費者對安全、便利支付體驗的需求。忠誠車行執行董事鄭敏怡則指,過去幾年消費者對感應式支付的需求與日俱增,的士也需要與時並進,增加不同的收款方式。

    環滙與 Visa 及忠誠車行合作,將在香港數百輛的士用上 Mobile Tap 方案,方便乘客以感應式信用卡或電子錢包拍卡付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