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一拳媽媽!男孩玩《 Fornite 》忘記洗澡被打至下巴甩臼

一拳媽媽!男孩玩《 Fornite 》忘記洗澡被打至下巴甩臼

雖然玩遊戲可以放鬆身心,但過份沉迷反而會引至不良影響。於早日一名 10 歲美國男孩因遊玩《 Fornite 》忘記洗澡,而被母親一拳打至下巴甩臼。

於歐美地區爆紅的射擊遊戲《 Fornite 》

事源於美國時間上周三,母親 Ann Perugia 把 10 歲的兒子從學校接回家後,她讓兒子與朋友一起玩《 Fornite 》到晚上 7 點,然後要求兒子要去洗澡,但兒子因為玩得興起忘記去洗澡。十分鐘後 Ann Perugia 再回去問兒子洗澡了沒,兒子回答「還沒有(No.)」並往浴室走去。她跟兒子走進浴室後,兒子就表示母親憤怒地打了他一拳,而令到他下巴甩臼後更被趕出家門,最終由兒子打電話叫生父來接他,警方到場後就逮捕了母親。
35歲的 Ann Perugia

被捕後 Ann Perugia 表示想於浴室矯正兒子惡劣的態度,誰知道聽到兒子說了「 I hate you and you don’t do anything for me.(我恨你什麼都沒為我做過任何事)」後,一時控制不到自己情緒而發生今次事件。所以玩遊戲最緊要適可而止,萬一「玩出事」就後悔莫及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