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紐約直擊 Samsung Galaxy Note9 現場上手試

紐約直擊 Samsung Galaxy Note9 現場上手試

新一代機皇正式於紐約現身,今代 Galaxy Note9 對比上代 Galaxy Note8,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最直接就是上手試兼來個比一比,大家自然一清二楚。

新機設計上同上代的確相似,因此雙曲面機身依舊有上佳的握感,但相比 Galaxy Note8下,Galaxy Note9 的機身就稍闊了一點點,大概是此機使用了 6.4 吋屏幕所導致吧(Galaxy Note8 使用 6.3 吋屏幕)。此機同 Galaxy Note8 比較,3.5mm 插頭、 USB-C 介面及 S-Pen 插位亦是在機底,不過從機背去看就有大不同。

[row][double_paragraph]

6.4 吋 QHD+ Super AMOLED 屏幕加上雙玻璃雙曲面機身,握感維持上佳水準。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配備 12MP + 12MP OIS DualPixel 雙相機,並於廣角鏡頭加入 f/1.5 及 f/2.4 可變光圈功能。

[/double_paragraph] [/row]

[row][double_paragraph]

機身左邊繼續備有 Bixby 專用鍵。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一樣備有 3.5mm 插頭。

[/double_paragraph] [/row]

指紋感應器移到雙主鏡頭下方,使用起來更就手。
左至右:銅色、紫色、藍色及黑色。

儘管 Galaxy Note9 的雙主鏡頭也是橫向排列,但補光燈與光學心率感應器及指紋感應器不再擠在同一橫線上,Galaxy Note9 的指紋感應器移到了雙主鏡頭的下方,除了觀感更佳之外,使用食指將手機解鎖時會比上代更就手,這個小小的改變的確方便了很多。

規格部份,Galaxy Note9 使用自家最新的 Exnyos  9810 版本可選擇,而港版順理成章地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此機更備有 6GB 與 8GB RAM 兩個版本,而儲存容量最高可達到 512GB,配合 512GB microSD卡,即可提供高達 1TB 儲存容量,輕鬆拍攝大量相片甚至 4K 影片。此機具備 4,000mAh 高量電池,足以應付整日的使用需要。Galaxy Note9 更用上液冷散熱設計,打機與錄製 4K 影片亦不需擔心有過熱的問題。至於 6.4 吋 QHD+ Super AMOLED 屏幕、機身具備 IP68 防水防塵機能、支援人臉與虹膜辨識功能等等當然不缺少。

機身顏色方面,Galaxy Note9 備有藍、黑、銅及紫色,小編就認為銅色著實不錯,不過想要型及「大路」,還是選擇黑色吧!發售資訊方面,Galaxy Note 9 將於 8 月 24 日於不同地區開賣,至於香港市場,相信月尾就會有答案。

Galaxy Note9、Note8 比一比

正面:

雖然兩機大細一樣,但 Galaxy Note9 使用 6.4 吋屏幕,比 Galaxy Note8 (右)稍大 0.1 吋。

側面:

同樣備有 Bixby 專用鍵。

機背:

兩者最大分別是 Galaxy Note 9 使用拍紋時不再誤觸雙鏡頭位置了。

機底:

兩代的 I/O 布局一樣。

Galaxy Note9 規格一覽:

制式:LTE、TD-LTE (SIM 1/2)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45 octa core

作業系統:Android 8.1

屏幕:6.4″ 2,960 ×1,440 Quad HD+ Super AMOLED

相機:12MP + 12MP、8MP(前置)

記憶體:6GB/8GB RAM / 128/512GB ROM

儲存:microSDHC

體積:161.9 ×76.4 ×8.8mm

重量:201g

其他:BT 5.0 LE、802.11ac、USB-C、雙卡雙待、指紋感應器、NFC、IP68防水防塵、S Pen

查詢:Samsung     398 4698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