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經典設計移植上手 Rimowa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開箱

經典設計移植上手 Rimowa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開箱

什麼?Rimowa 出手機殼?不是市面上那些模仿他們行李箱設計的款式吧!是的,今次介紹的手機殼是 100% 官方出品,將經典的行李箱設計移植到手機殼上。究竟實物是怎樣?即刻同大家睇睇。
大家平時可能會留意到,市面上有不少模仿 Rimowa 行李箱設計的手機殼,事關 Rimowa 行李箱的凹凸坑紋設計非常獨特,相信很多朋友都被 Rimowa 獨有的風格與設計所吸引,因而入手他們的行李箱使用。今次官方推出手機殼,用開 Rimowa 行李箱的朋友,應該是必買的單品。

簡單的包裝盒上面註明適用於哪一個型號 iPhone

打開盒就可見到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本尊,是否有縮水版「 Original 」系列行李箱的錯覺?

回說這個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手機殼,顧名思義就是套用了 Rimowa 「 Original 」鋁合金行李箱的設計,鋁合金材質凹凸坑紋完全移植,配合新 Logo 壓花,猶如一個縮水版的 Cabin ,當然上手也有一點點清涼的感覺。手機殼外圍及內部使用了 TPU 物料,有耐衝擊的特性,防跌防撞(不過筆者相信大家都會小心使用吧!)。唯要留意使用了這個手機殼後不能使用無線充電功能,如果大家已習慣無線充電所帶來的便利性, Rimowa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就不合用了。
鋁合金材質及凹凸坑紋完全移植

新 Logo 壓花在手機殼底

手機殼外圍及內部使用了 TPU 物料,有耐沖擊的特性,防跌防撞。

所有開孔位都十分準確

這個手機殼十分「 Fit 位」,在安裝的過程中甚至覺得有點「緊」。由於鋁合金機背及凹凸坑紋,上手的感覺十分獨特。

看完開箱,大家應該急不及待想入手?這款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適用於 iPhone X/Xs、Xs Max 及 XR ,除了經典的銀色外,還有合適女生用的香檳金粉紅色,但筆者認為銀色還是最型!售價方面,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定價為 $750 ,雖然以一個手機殼來說是偏貴,但擁有 Rimowa  經典材質與設計,更是官方產品,絕對值得即決無慮。
除了經典的銀色外,還有合適女生用的香檳金粉紅色,不過筆者認為,識買一定選擇銀色,哈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