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軍規級二合一平板 HP ZBook X2

軍規級二合一平板 HP ZBook X2

說到軍用品級數的電腦,大家可能會想起 Dell 以及 Panasonic 的 Tough Book。不過 HP 最近也推出一部軍用品規格 MIL-STD-810G 認證的二合一平板 ZBook X2,除了堅固耐用之外,它擁有高階電腦的規格以及強大圖形處理能力,並支援專用的繪圖筆。以 $13000 左右的價錢可以買到了一台軍規級電腦,其實是非常超值的。

擁有軍規級別的 ZBook X2

ZBook x2 是一台二合一平板,屏幕和鍵盤可以分開。屏幕可以作為平板電腦使用,專用的繪圖筆,是由 HP與Wacom共同合作開發出來,具備目前最高4096級壓力感應。而作為高階型號,ZBook X2 配備 14吋 4K屏幕,第七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 NVIDIA Quadro M620 獨立顯示卡…
專用的繪圖筆,是由 HP與Wacom共同合作開發,具備目前最高4096級壓力感應。

稱得上軍規級電腦,機身當然有一定份量,足足 2.1kg,和現時流行的電競筆電相若。

當然,稱得上軍規級電腦,機身當然有一定份量,足足 2.1kg,和現時流行的電競筆電相若。售價由1,749美元起 (約$13,650港元)。
資料來源 : The Verg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