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場料】返學 Notebook 打埋機 入門抵用輕身機

【場料】返學 Notebook 打埋機 入門抵用輕身機

開學半個月了,相信不少用家都在各大的牌子機推廣下選購新 Notebook ,若果有揀到適合當然就沒煩惱,但若沒有的話自然就要去腦場打探打探,今個星期筆者就為大家找來場中多款萬用機。

對於上學用途的同學們,相信最怕莫過於 Notebook 重,每天返學猶如「舉鐵」。因此,不少用家都想買一部較為輕身的機款。若你目標是這樣, MSI GF63 Thin 就應該很適合,因重點在於其僅重 1.86kg ,作為含有獨顯的型號來說已屬於較輕巧的機型,而且採用上代 GTX 1050 Ti 的型號只賣 $7,699 ,更配上六核的 i7-9750H 及 512GB SSD ,惟 8GB RAM 可能不太夠用,但以輕巧而且有一定規格而言,輕度打機、設計類工作,這部 15.6 吋的機款是值得考慮之列。

$8,000 不到有六核配 GTX 1050 Ti ,算是吸引的規格。

MSI GF63 Thin
售價: $7,699 起

查詢:訊達 (2725 0008)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