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連結 YouTuber 與化妝品牌合作 YouTube 宣布推出 AR 試妝功能

連結 YouTuber 與化妝品牌合作 YouTube 宣布推出 AR 試妝功能

化妝品評測是 YouTube 上一大熱門題材,而化妝品牌每有新產品,都會邀請 YouTuber 率先試妝。 Google 看中了當中的商機,不單在三年前收購了 KOL 行銷平台 FameBit ,還宣布推出 AR 試妝功能。

這個功能是透過 FameBit 提供給 YouTuber 使用的。 FameBit 提供連結 YouTuber 與化妝品牌的平台, YouTuber 只要在影片加入這個「 AR Beauty Try-On 」功能,當觀眾收看影片時,除了在手機畫面上半部看到 YouTuber 介紹化妝品外,畫面下半部還會透過手機前置鏡頭,讓用戶可以透過 AR 即時試妝。

影片加入了「 AR Beauty Try-On 」 功能之後,當觀眾欣賞 YouTuber 介紹化妝品時,可同時透過 AR 試妝。

化妝品牌 M.A.C 率先參加了「 AR Beauty Try-On 」功能預覽,在示範動畫中,觀眾可以即時選擇影片介紹的唇膏的不同顏色,以 AR 塗在自己的唇上看看效果。到今年夏天, YouTuber 就可以透過 FameBit 來配對化妝品牌。而如果影片連結到化妝品的網店,就可以促成生意。在 FameBit 平台, YouTube 會收取交易的 10% 分成。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