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進軍香港手機市場 三鏡 TCL PLEX 即日公開發售

進軍香港手機市場 三鏡 TCL PLEX 即日公開發售

以往大家認識 TCL 品牌,多為電視或其他家電產品,近年電視在香港市場亦獲得了不少用戶選擇。如今他們的智能手機也進軍香港市場,首發TCL PLEX 更用上開孔屏設計,加上定價進取,值得留意。

昨日 TCL 舉行發布會,會上 TCL 通訊區域總監 Spring Wang 表示 PLEX 融入了自家的顯示技術至智能手機產品線當中,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屏幕顯示效果,以「Display Greatness」定義為 PLEX 的品牌理念。另外,她也預告 2020 年會推出摺疊屏幕手機產品,更有機會推出「三摺」式摺疊屏幕手機,唯三摺產品仍處於原型機階段,未有推出時間定案。

TCL 通訊區域總監 Spring Wang 預告 2020 年會推出摺疊屏幕手機產品。

備有黑白兩色的 TCL PLEX 機背使用 3D 全息幻彩風格,加上弧線令握感不俗。此機採用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並內置 6GB RAM 及 128GB ROM,以及使用三鏡頭設計,當中主鏡使用了48MP Sony 感光元件,配合 16MP超廣角鏡頭及 2MP 景深鏡頭,以及 24MP「開孔式」前置鏡頭。至於屏幕部份,PLEX 的 6.53 吋開孔屏用上 FHD+ 解像度的 IPS 面板,配合 NXTVISION 顯示技術,提高鮮明度之餘,亦可將 SDR 影像提升至 HDR 效果。

備有黑白兩色的 TCL PLEX 機背使用 3D 全息幻彩風格,加上弧線令握感不俗。
24MP「開孔式」前置鏡頭。
三鏡頭設計中主鏡使用了48MP Sony 感光元件,配合 16MP超廣角鏡頭及 2MP 景深鏡頭。
6.53 吋開孔屏用上 FHD+ 解像度的 IPS 面板。

售價及發售日訊資訊方面,TCL PLEX 即日起公開發售,可於 3HK、1O1O、CSL、SmartTone、蘇寧、衛訊、豐澤、新輝電訊、飛天流動等銷售點購買,定價 $2,39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