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還有兩張牌?傳 Samsung 正開發另外兩款摺屏手機

還有兩張牌?傳 Samsung 正開發另外兩款摺屏手機

今年 MWC 中, Samsung 、 Huawei 等廠商都發布摺屏手機。用戶對兩廠的摺屏手機評價不一,有些人認為可以使用同一組鏡頭自拍或拍攝其他景物的 Huawei Mate X 較為好用。不過原來 Samsung 手底裡還有兩張牌:據彭博報道, Samsung 正開發另外兩款與 Galaxy Fold 截然不同的摺屏手機。

彭博報道 Samsung 除了 Galaxy Fold 之外,還在開發另外兩部摺疊屏幕手機。

據報道指, Samsung 兩款摺屏手機中,一款是像 Huawei Mate X 一樣屏幕向外翻的,而另一款則是垂直翻揭,而且機殼外還備有一個較小的屏幕,聽起上來,有點像已確認推出的 Motorola RAZR 手機。據知 Samsung 的垂直翻揭摺屏手機將預計在 2019 年尾 2020 年初推出,屏幕外翻的一款就會繼垂直翻揭手機之後推出。

傳聞中 Samsung 正在開發的其中一款垂直翻揭摺屏手機,與 Motorola 已確認將推出的 RAZR 手機相似,預計 2019 年底至 2020 年初推出。

Samsung Galaxy Fold 雖然已預定在 4 月推出,不過據報道指 Samsung 仍在努力改善屏幕的耐用性,希望減少在屏幕在摺疊 10,000 次後產生的摺痕問題。據說 Samsung 還有意在 Galaxy Fold 上市後推出免費更換屏幕服務。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1/22/%e5%b0%88%e5%88%a9%e6%96%87%e4%bb%b6%e6%9b%9d%e5%85%89-motorola%e6%96%b0%e6%91%ba%e6%a9%9f%e6%98%af%e6%91%ba%e7%96%8a%e5%bc%8f%e5%b1%8f%e5%b9%95/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