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響應槍管呼籲 Microsoft Google 齊將手槍 Emoji 改成水槍

響應槍管呼籲 Microsoft Google 齊將手槍 Emoji 改成水槍

美國槍械問題長年未能解決,當地民眾都要求收緊槍械管制,各大科網巨頭都為了這敏感的議題於細微地方著手,向槍械說不。繼眾多公司後, Microsoft 、 Google 終於在早幾天前搭上「尾班車」,宣布以水槍取代手槍 Emoji 。

各大商家的於近年手槍 Emoji 變更。
各大科網巨頭的於近年手槍 Emoji 變更。

Apple 就是首間進行這項變更的公司,早於 2016 年時把左輪手槍 Emoji 改為綠色水槍,其後 Samsung 及 Twitter 都在今年初轉換成綠色玩具槍設計。而 Emojipedia 在前天指出 Google 已經將 Android 系統中手槍的 Emoji 改為水槍。

Window 改完又改,最後終於還原基本步,變回玩具槍。

Microsoft  雖然是最早使用玩具槍 Emoji 的公司,但它卻曾經反其道而行,在 2016 年 Windows 8.1 升級到 Windows 10 時,將過往使用玩具槍 Emoji 改為真槍造型。不過昨天於 Google 變更 Emoji 的消息傳出之後,就於 Twitter 發文指因為收到回應及反映它們的價值觀,決定要將手槍 Emoji 變更成玩具槍造型,並在日後 Windows 更新中變更。

 

Facebook 雖然目前仍然沿用真槍 Emoji ,但他們已經向 Emojipedia 確認將會變更為玩具槍外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