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馬路之友 j5create QC 3.0 汽車充電器

馬路之友 j5create QC 3.0 汽車充電器

對於一班駕駛者,汽車充電器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東西。而隨著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的普及,車主們當然也要順應潮流吧。j5create 推出的 2款QC 3.0 汽車充電器,分別有 2插位及 4插位 兩個選擇。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已經越來越普及。

現時,大部份手機都是採用 Qualcomm (高通)的處理器。而 Quick Charge 快速度充電技術,就是 Qualcomm 為針對旗下手機處理器而推出的。它能讓手機能在短短30分鐘時間充電滿80%左右,而就算你手上的手機仍是一些兩、三年的機種,也同樣可以使用得到。這款 j5create 4插位的汽車充電器,除了備有一個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接口,提供最大 18W 的電力。另外,同時更有一組 USB Type-C 及兩組傳統 USB A 的插口。方便一些「日理萬機」的搵食車司機。
 
j5create QC 3.0 汽車充電器
2插位 $158
4插位 $19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