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平板電腦 高階靚芒植入    Samsung Galaxy Tab S7+ 上手玩

高階靚芒植入    
Samsung Galaxy Tab S7+ 上手玩

昨夜的 Galaxy Unpacked 2020 網上發布會中,最「大型」的一款產品就是 Galaxy Tab S7 。對高階 Android 平板有興趣的朋友, Galaxy Tab S7 無疑是可見將來最佳的選擇。筆者今次更可上手玩 Galaxy Tab S7+ ,初步認為此機對於追求高質屏幕要求的用戶至為合適。

Galaxy Tab S7+ 採用了 12.4 吋 Super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但邊框不算窄身。
前置 8MP 鏡頭在機身中央上方,用來開 Video Call 相當方便。
機身兩邊有四個 AKG 揚聲器。
全平機背可見使用直角機框設計,也可看到機背印有 AKG 字樣。
機背備有 13MP 主鏡及 5MP 超廣角的雙鏡頭。

今次可以短時間上手試玩的 Galaxy Tab S7+ ,由於使用了大屏幕的關係,其實機身相當有份量,整機重量為 575g ,如加上 Samsung versatile Book Cover Keyboard 的話就會較具份量,不過始終使用了 12.4 吋屏幕,所以有點重也是意料之內。

Versatile Book Cover Keyboard 輸入手感尚算不錯。
升級版 S Pen 圓身設計書寫更舒適。
配合 Back Cover 使用可避免遺失 S Pen。
Back Cover 也兼具支架功能。

此機採用了12.4 吋 Super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而且機身兩邊有四個 AKG 揚聲器,所以可以享受最高質聲畫體驗,實測睇片效果極佳,細緻度與亮度兼備。 Galaxy Tab S7+ 同樣備有 S Pen ,這支升級版 S Pen 圓身設計書寫更舒適,而且可將 S Pen 以磁吸的方式放到機背以及充電。此機操作上同之前的 Tab S6 等分別不大,但預載 Noteshelf 與 Canva等程式,加上 Samsung Notes 及一系列 Google 應用程式,再配合 5G 連線功能與 Samsung DeX ,用來工作絕對勝任。至於其他詳細測試,就要密切留意後繼報導。

預載 Noteshelf 與 Canva 等程式,協助用戶提高工作效率。
12.4 吋 Super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實測睇片效果極佳,細緻度與亮度兼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