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tel 新目標:發掘女性和少數族裔人才

    IT 界向來陰陽失衡,少數族裔比例也不高。Intel 新一年的新目標,豪擲 3 億美元,誓要發掘女性和少數族裔的人才。

    Intel 行政總裁 Brian Krzanich 在今年 CES 上表示,公司要在 2020 年前,從女性及少數族裔的社群中發掘更多人才,務求令團隊更具代表性。不過,他卻沒有提供具體會招聘職位的數字。據悉,3 億美元將用於非牟利機構和教育機構,協助發掘少數族裔人士的能者,尤其科技及電子遊戲的人才。

    根據 Intel 2013 年的資料,男女比例為 76:24,白人及亞洲人分別佔 57% 及 29%,西班牙裔及黑人只佔 8% 及 4%。女士和少數族族裔的管理層更少之又少。

    debb955fbcf03de7ada4583e19f3f8d3bbcf916e.jpg
    Krzanich 表示,首要任務是投放資源,協助發掘女性和少數族裔人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