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用汽車或與Google合作 發展自動車

    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上,歐洲汽車品牌 Mercedes Benz 展出自動駕駛概念車後,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最近亦表示,對與 Google 研發自動車計畫持開放態度,暗示未來或會合作,共同研發自動車業務。

    美國通用汽車的科技總監(CTO)Jon Lauckner 在訪問中表示,雖然他沒有權力決定,但至少會以開放的態度對與 Google 討論及合作發展自動車。而 Google 自動車負責人 Chris Urmson 將在稍後時間宣布該公司的自動車計畫最新動向,預計會公布合作的夥伴公司。Lauckner 表示,車廠若要與 Google 合作,必須先確立及釐清合夥模式。

    該車廠亦曾與許多目前參與 Google 自動車計畫的公司合作。自去年開始,自動車業務開始成為各大車廠的戰場,歐洲汽車品牌 Mercedes Benz 亦已展出自動駕駛概念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