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otify 推廣告方案吸客還擊 JOOX

    39311f5d14a45ad6755118a16d2ea726e3743414.png

    日前騰訊的音樂 App JOOX 正式登陸本港,另一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亦不敢輕敵,宣布與多重屏幕廣告公司 PIXELS 合作,推出廣告解決方案,吸引更多企業客戶,將音樂服務擴至多重屏幕的廣告平台。

    b74083c54dfa7e82f4dd7a7fd6fdc63909677ef8.JPG

    總部設於香港的 PIXELS 專營多重屏幕廣告,提供桌面電腦、手機、平板及網絡電視等各種廣告解決方案。Spotify 與 PIXELS 聯手為品牌提供的廣告方案,則包括八種格式,如長達 30 分鐘的獨家贊助時段、插播式影片全版廣告、歌曲之間播放音效、播放器中展示互動廣告、在用戶建立的播放清單中加入品牌商標及活動連結等等,詳情可以瀏覽官網。官方指,目前 Nike 及 Adidas 已經開始和 Spotify 合作,以音樂播放清單形式在亞洲地區宣傳品牌;FWD 富衛保險及 Mercedes-Benz 香港亦簽署了協議,打算在 Spotify 宣傳品牌。對用家來說,應用程式內置式廣告幾乎可謂無法避免,唯有寄望會見到更多「有創意、我鍾意」嘅廣告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