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分析師:12.9吋 iPad Pro將新增手寫筆

    有關12.9吋「iPad Pro」的傳聞不斷傳出,最近有分析師更大膽預測,Apple 新iPad將會加入手寫筆,將來甚至會支援3D 手寫功能。

    fd33e1a6d875e4c43447959050d6cd0098d8e33b.jpg

    根據 KGI Securities 分析師 Ming-Chi Kuo 的最新報告,預測 Apple 將在今年第二季起推出 12.9 吋大的 iPad Pro,並會破格加入手寫筆。分析報告更引述 Apple 過往有關手寫筆的專利作佐證,令可信度大增。據分析指,手寫筆觸控比手指更精確,使用時也比鍵盤和滑鼠方便,但因成本問題,很大機會以周邊配件的方式,與 iPad Pro 一同推出,順道測試市場反應。將來 Apple 更可能會加入更多手寫筆的進階功能;例如 3D 手寫功能,用家可以在半空中直接手寫畫圖。哇,聽落好似好有未來感喎;但要拎多枝筆,咪同教主當初簡單易用嘅理念背道而馳囉?

    來源:Apple 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