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奇聞】婚攝相簿竟然唔包封面?

    7ee9ae78bb64331ecfac7b9cc2a951cc9d779880.png

    婚禮攝影這一行經常有奇怪的事發生,而「三尖八角」的多數是新人,不過今次事件就例外,故事主角反過來是攝影師。

    去年 10 月 Andrew 及 Neely 結婚,二人找來了 Andrea Polito 作為攝影師,並簽了 $6,000 美元的合約。過程中一切順利,並沒有不愉快事件發生。不過惡夢卻在完婚之後,攝影師指要另收最少 $150 美元,作為相簿的封面費用。新人不服在電郵中理論,攝影師則回覆指合約只列明包含 40 頁,最多 80 張相片的 8.5 x 12 吋相簿,而相簿的封面並沒有列明在合約之上。攝影師更表示二人不購買封面,將不會收到載有相片的 CD,若二月中前仍不繳付款項,更會另外收取 $250 美元的相片存倉費。新人在接受 NBC5 的訪問中表明拒絕繳付,指這是原則問題。Andrea Polito 並未有在 NBC5 的訪問中上鏡,只回覆她已盡最大努力服務新人及提供高質素相片,以及正和新人磋商解決問題。

    來源:diyphotograph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