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10 Build 9926 試玩】中文輸入無再改好好用

    8fb7e7ae9cc3775b1b298487721f276cc8bd84c5.png

     

    對於好多中文地區人士來說,中文輸入法是大家對整個系統觀感的關鍵,如果個主流輸入法如(倉頡、速成)整到不倫不類,因為多年使用習慣的問題,大家一定會鬧爆,好在試用過 Windows 10 build 9926 這個新預覽版之後,打速成的排序同以前一樣,可以讓大家舒一口氣。

    好多人都會記得 Windows 8 推出當初,將個速成輸入法排列完全改變,令到以往多年在Windows 系統下的使用者無法適應新的中文輸入法排列,對大部分中文輸入的人士來說,實在沒有不鬧的理由。

    幸而如果有試玩過之前版本 Windows 10 Preview 的朋友,可能都知在最初 Preview 上已經將中文速成輸入還原到跟以往 Windows 7 般的輸入排序,令到大家可以繼續以慣性高速打字,在今個版本中,Microsoft 未有將中文輸入排序改變,實在是可喜,所以話,有時候有啲事真係唔改好過改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