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免費換小米Note!?認真就輸鳥

    小米推出新旗艦機小米 Note,擺明車馬挑戰 Apple iPhone 6。小米 Note 賣點之一是雙卡雙待,小米微博網管竟然因此,豪言搞一場「以舊換新」的活動,讓 iPhone 用戶免費換小米 Note,釀出一場米缸裡的風波!

    c62f6000c1a1aac966d45e91b93cbe99bf2a45f8.JPG

    話說小米微博管理人鍾雨飛 1 月 24 日在微博上發帖,意氣風發地表示,小米 Note 雙卡雙待支援 iPhone 用戶插卡即用,仲設計了一個 App 方便用戶將資料「搬屋」;既然咁勁,不如搞個「以舊換新」的活動,「規則是: 5s 及以前的手機,不管好壞,免費換小米 Note 標準版;6 及 Plus 換頂配版!」

    消息一傳出,立即被網民瘋傳,唔少人信以為真,紛紛留言想換機;甚至有人諗到「絕世好橋」,建議大家先買部 iPhone 4,換一部小米 Note 後,立即轉售,再買 3 部 iPhone 4 繼續換,無限輪迴咁話。當然,少不了有果粉出來撐場說誓死不換;亦有米粉不值,話要提升品牌點可以咁做云云。

    c4868425640de7b9b5495dd682e560278014f112.JPG

    眼見勢色不對,發帖人鍾氏急急腳補鑊,日前再發帖,話私人拿出 3 部小米 Note,想換機的講低理由,由佢挑選得獎者咁話。大規模 iPhone 免費換機?認真你就輸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