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申請解約後用戶名竟被改為 A**hole

    799e19f096307582b4573b0d5a3a14f2bd23df89.jpg(互聯網圖片)

    使用者就電訊服務的合約、收費等問題出現爭拗時有發生,但取消合約之後帳單被改名做 A**hole,卻是第一次聽聞。

    Comcast 是美國一家有線電視、互聯網及電話服務供應商,早前用戶 Ricardo Brown 的太太 Lisa,因為家中經濟出現困難,於是透過電話向 Comcast 希望能爭取較低收費,而服務員游說她參加新的計畫並簽約兩年,但被 Lisa 拒絕並取消合約。雖然不用出動希特拉及刀都成功解約,但之後他們收到新一期的帳單,名字就被改成「A**hole」。Comcast 檢查系統後,發現帳戶名字的確被人改動,帳單並不是改圖惡作劇,於是乎向用戶道歉,並退還兩年的服務費,更表明會徹查事件及解僱要負責的員工。

    其實去年七月 Comcast 已有前科,有錄音爆出一名員工於電話中阻撓 AOL 產品經理 Ryan Block 取消服務,最後該公司要道歉。而根據美國密歇根州大學的進行的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調查,2014 年 Comcast 的滿意度只排尾二,而包尾的是 Time Warner Cable(兩家公司已申請合併,正等候審批)。

    來源:mashab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